Sunday, April 17, 2011

老师就是我们的朋友TWO......

2011年4月9日,
我&老师,朋友们约好到海口吃晚餐,
由于太早到达,
我们先到码头看肮脏的海边,
==‘’
我喜欢大自然,尤其是大海,因为它好美......
好朋友^^
独自一人,
哈哈^^

太阳公公下山了,我们就出发到主要的目的地.....
目的地(船屋)
真难得,因为这是我由此一来第一次最早到,
我们叫了重点,那就是大家最爱的(螃蟹)
我无话可说,
因为螃蟹真的太棒了。
填饱好肚子了。

之后,我们就带老师参观神庙,摸巨龙鱼,
摸完鱼后就到情人桥去......也叫分手桥
我们就告诉老师,
如果,
下一次还有机会再来到这里,记得别带男朋友来哦。
 >.<
 emo......
 ^^
其实,
我不信这一些,如果爱一个人,没有理由没有借口随随便便就闹分手,
哈哈,
我既然太投入了。

原本,我们是要放孔明灯的,但是某人既然说忘记带,害大家们都失望了咯。
如果他本人有看我的部落格应该知道了吧!!!
呵呵。

 10.00pm了,下了海口,
我们原本是要到DW唱歌,
但房间满了所以没办法只好到新开的(PLAY K歌 )。
 『全体照』
老师说她特地唱了一首(SHE记得要忘记的歌)送给我,
虽然真的很感动但真的会忘记吗???
我超爱唱歌,超爱乱唱,超爱呐喊,
但我承认我唱歌真的是超难听,
可是我唱歌不是给大家听,
而是在唱的时候有一种说不出的感觉就好像能让我发泄,
超开心的。

唱完歌后就1.00am多了,
美好的星期6夜晚就暂时结束了!!!



我好想把我痛苦的记忆,埋葬在泥土里。
庾澄庆 春泥 nice^^

我希望我的心能像桔梗(一种植物),因为它有坚持到底的生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