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8, 2011

老师就是我们的朋友END......

2011年4月7日,
因该可以说是我们出来最后一次了吧!
早上8点多,我们就到龙镇吃早餐,
吃完后,就到铁山出名的【铁山湖】看风景,
这也是我第一次去,风景其实不错,
但是,是非常非常的热,
刚巧我们去的时候也举办了钓鱼比赛,我的最爱之一。
虽然在大热天下,我还是很好奇的去看他们如何钓鱼,可是鱼总是不上钩,haiZzzzzz,
结果我们就找个阴凉树下拍照留恋。
蛮喜欢这一张的^^
看完铁山湖的风景后,我们就到maju的魔西喝茶唱K,
音响是非常非常的XXX咯,呵呵,
过后,我和玮翔就陪老师去BP MALL逛街买回国的手信。
当天刚好又是电脑展,所以是非常的热闹。
走走逛逛,时间过得真快,好像一转眼就到了晚上,
结果我们的晚餐又是...........田鸡粥,咳,幸好这天是最后一天了,
哈哈。

吃完后就回家咯^^

2011年4月18,
我们就约好老师们在放学来到我们的课室,
因为我们要送些礼物给她们,
家豪玮翔送画伟杰在短短的几天做了我们之间相处点点滴滴感人的短片,
这是我去年展在展览厅的,也是我第一副框的画
这是我蛮爱的自相画,可是很多人都说不像我,说里头的人比较==‘’
其实,这真的是本人我吖!!!
呵呵^^

 这是家豪在一天里赶出来的画。

玮翔的画我到现在还没看过.......==''
伟杰也在短短的一两天完成的。
来多多支持哦!!!

其实,我们虽然相处的时间只在那短短的2个星期,但我们都非常满足,愉快。
很快的,两位老师回国已经一个星期了,虽然她们在中国,
但我们还是会永远记在心中,不会忘记我们有远方的朋友的
^^
我也不会忘记老师送给我的一首歌
『记得要忘记SHE』
还有很有意思的一句话
【得不到的东西,永远都是最美丽的】

有今生,没来世,我们的认识,我会永不忘记地。
做得到 罗志祥 nice ^^

 谁能知道下一秒会发生什么事觉得该值得做的事就必须尽快完成,
时间不等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