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7, 2011

今天不回家。

2011年4月1日,
我从7.00pm练球到10.00pm后,
就和朋友一同去吃晚餐,
吃完晚餐后,我就到朋友的洗澡了,
由于我的家太远了,所以经常麻烦我的好朋友。
呵呵

洗好澡后,就等到12.oopm出们去咯。
抵达我们的目的地后,我们就必须等到大家的到来。
约10人个左右。

1.30am,大家们就准备就绪,开始玩了......
起初我们是开半支的色酒苹果酒,酒精约30多%
没多久半支酒就喝完了。
过后,
我们就开了一支色酒Hennessy V.S.O.P40%
游戏又再次开始,
玩着玩着,半支酒就酱慢慢地慢慢地直到,倒不出一滴酒为止。
喝完了色酒,
我们就开了红酒,想知,喝了一种酒,却是不能另喝别的酒,
因为这样会更加以容易醉,容易吐,
但我们喝红酒的速度就像喝白开水的速度 一样的快,
我想没到45分钟3支红酒就已经在我们的肚子里了。
哈哈
这时可说是全军覆没了,应该只有一两个人算是清醒的吧!
所以大家就决定今天不回家,没有一个人打电话回去,因为当时已经是5.00am了。
哈哈,我们真的是玩疯了,但我们个个却非常的开心快乐。
总结,
平均8个人喝了一支半色酒,三支红酒,。
WOOOOOOH!!!!

当醉的当时,我还发生一些难看的事情,惨不忍睹。。。
呵呵

隔天回到家,我爸既然对我说了一句,没有下一次了,因为我没打电话回家交代。

很开心很快乐,因为喝酒喝到一个境界醉了,就能把不愉快,伤心的事务忘了


吴克群 爱太痛 nice^^
......能不能不因为痛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