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0, 2011

老师就是我们的朋友Three

2011年4月12日,
我,玮翔和两位老师,
一同去bukit banang游泳,
游泳的感觉,真的很舒服,
所以我非常喜欢到海边,
尤其是在浮浅当儿往海里下看那成千上万的鱼儿自由自在的在玩耍真的让我好舒服。
如果,下一世能让我选择,
我愿意做在海里的鱼儿或者在天空里自由飞翔的的小鸟。
我的父母对于我去海边或有水的地方就不放心,
为人父母,是正常的。
游完泳后,我们就到大树头田鸡粥吃晚餐,我很爱吃田鸡,
可是两个星期内我最少吃了4次,而且每次都要加辣,所以每次我都必须喝两杯水,因为是老师们的最爱。
现在让我暂时对田鸡反感,
呵呵。

吃完田鸡粥后,我们就去到大草坡休息,聊天,拍照。
这是我,我每次都会带给大家欢乐或不爽的心情^^
哈哈
这是辛苦的玮翔,每次忙着载我们东南西北跑来跑去,
呵呵^^

11点多,玮翔就载我们各位回家,
在路途上我们也会一直珍惜时间已老师们谈话,
老师也会把他们走过的风风雨雨说给我们听,
为我们解释,开导,虽然都很有道理,
但.......................................................
【我一旦作出决定,我就不轻易放弃】

 
你是我最美的梦 张立基 nice^^

别停下脚步,虽然还不知道路途中会经过多少的折磨,波折或美丽,难忘的事物。
不管会有多么的艰苦,不管会有多么的美丽,我都必须向前前进,
最终才能亲自圆梦 
自我努力自我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