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0, 2011

对不起,我令你们失望了,不过要谢谢你们的支持与鼓励,我尽力了,谢谢你【张伟伦BRO】………………^^

原本,
这一篇我要打的是,
(邦格岛游玩)
可是我非常有感触打这一篇。
呵呵
 
2011年5月2日,
一年一度的学联羽毛球赛开始,
如果有看我上一篇部落格就知道,
我有一个梦想

在这两天里我很顺利的晋级到3强,
第3天,早上8.30分,也就是完成我梦想的机会,
男单比赛......
第一场,由于我失误太多,结果让对方轻轻松松的就拿下第1盘,
第二场,我加以认真,结果让我抓到对方的缺点,我便拿下第2盘,
第三场,是最关键的一场,我的状态大幅度下降,
结果最终我了,
对,
我必须接受事实,
但,
我也非常失望,失望..........
第一,为我加油打气的朋友们,以及老师,家人。
第二,我的教练为了指导我如何去完成这场比赛,提早起床,来教导我,结果,我让他失望,他却没有责骂我,反而还告诉我输不用紧,毕竟这是经验,我非常谢谢你
【张国胜教练】
第三,我非常的失望,为何当时的比赛,我打得非常的差,但我想告诉大家,我真的尽力了,对不起 
>.<
第四,我没办法完成我的梦想,我也非常的失望,这是我第3次输给了我的战友,虽然如此,我们的友谊还是一样的要好.

男单结束后,
过了半小时,我就上场比赛双打,
我的拍档是,
【黄汉杰】
在比赛之前,我就告诉了他,我不行了,
如果了,你不能怪我,但我会尽力汉杰(抱歉)
 我们

最终,
我拿下了男单男双18岁以下铜牌,
虽然,
不满足但我也进我能力打到最好了
不久,
颁奖仪式开始,
 男单,第一(张伟伦) 第二(林子阳) 第三也就是本人(洪道林)
颁奖时
^^
  &汉杰
 ^^
颁奖时
^^
颁奖仪式结束后,
我们就来个大合照,
(^.^)

当老师说出今年必须去MSSJ的名单时,
我敢肯定没我的份,
可是我的好朋友,
『张伟伦』,
他既然放弃男单,让我去,
虽然,
肯定包,也有肯能第一盘就被淘汰
但我真的很开心,很感谢他,既然放弃单打,让我打,
就专注打双打,
谢谢你。
我会努力的。
总结
{华人中学共赢取12面奖牌}

从这星期一开始,我们就在练习去比赛之前的准备,魔鬼练习为3天,星期四休息,星期五就去到居銮比赛MSSJ了,很开心又期待,但我也非常害怕学业,我已经快要10天没去上课,
我的功课,OMG完蛋,
考试又快降临,我真的害怕我今年会留级
真的不知如何事好。

我会更加珍惜我们一同去居銮比赛的日子,
这也是我第一次和你们一同去游玩,这也将是我们最后一次能相处在一起,
这些点点滴滴,我绝对不会忘记迪………… 
期待

最后,我要告诉大家
对不起我令你们失望了不过要谢谢你们的支持与鼓励我尽力了
谢谢你!
【张伟伦BRO】
^^

下一年,我会做到更好。
加油!!!
我必须靠我自己。

最重要的决定 范玮琪 nice^^

常在想应该再也找不到,
任何人值得等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